哎呀,真的好久沒有來記錄一下了~~上了大學以後,壓力沒那麼大 ( 應該說不一樣的壓力 ) ,連帶我的紀錄動力也沒那麼強,不過我還是回來了!

        上大學以後的第一篇文,就來說說宿營發生的某件事吧~

        

        學長姐將宿營辦的很用心,差只差在山莊的老闆很摳,我們這間房間不怎麼乾淨,插座還沒有電,床鋪也只有舊舊的睡袋,沒有枕頭,然後我們總共有七個人,可是只有五張單人床,就將就三個人橫睡在兩張併在一起的單人床 ( 如果照原本方向睡,中間的人會很痛苦......),可能是個人習慣問題,我們睡的頭腳方向不同,我隔壁的同學她的腳就在我的頭旁邊,至於為甚麼我要說這麼多,待會就知道了。

        因為沒有枕頭,我又需要把頭墊高,就把睡袋當枕頭,然後拿薄襯衫當棉被,反正半夜如果真的會冷的話再把睡袋拿來蓋就好了。

        睡到半夜,我突然覺得有人在扯我的枕頭,我的頭重量不夠,壓不住就被扯走了,媽呀隔壁的你冷,可你沒睡袋嗎?怎麼跑來搶我的!我刷的爬起來,看看到底發生甚麼情況,隔壁的把剛剛從我這搶走的睡袋蓋在自己身上,可是我沒看到她自己的睡袋,然後我找了一下,發現她的睡袋就壓在她的身體下面,可能她睡到一半冷了,想找被子,可是以為壓在身下的是床單,因為她人高腳長,腳碰到我的枕頭後便斷定那是她的睡袋,所以毫不猶豫扯走了,唉。

        很好,我現在也開始冷了,我也需要睡袋,又舊又有味道的睡袋在這時候突然變得很值錢搶手,是誰也料不到。原本想把她身下的睡袋扯起來讓她蓋,不過我怕會吵醒她就算了,既然這樣,我看這上面的睡袋也還夠大,那就我們兩個一起蓋吧,我幫她和我自己調整好睡袋,讓我們倆都蓋得保暖,然後就繼續倒下去睡。

        因為人家是好人,我也是好人,所以好人不應該和好人計較,她不知道我就不和她提這件事,沒想刀她自己卻提了出來。

        「我昨天半夜好像有感覺到有人幫我蓋被子欸......」

        「喔,那是我啦。」既然你提起了那我就說了吧,整個故事都說給你聽。

        「喔!好險!我還想說是誰呢!害我都不敢動!」原來你有醒啊,早知道就扯......如果是別種東西,也不太可能幫你蓋被子吧,應該是要壓得你喘不過氣。

        事實證明前天的夜叫辦得很成功,我身旁這位同學還心有餘驚,居然把好人誤認成好兄弟,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其實我的心裡有點不服氣,因為平常的我明明就是搶被子高手,只是那天居然反被搶,可惡......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凊公公 的頭像
凊公公

夜深敬事房

凊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