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學期戲劇課的公演叫做「生命之枷」,我飾演裡面的一位小人物──祭司。

        雖說是小人物,但自從老師給了一個自傳作業後,我的腦補就無法停止,這個人物在我的腦海裡變得越來越鮮明,於是就有了想要完成這個人物的人生的念頭,所以我替自己挖了一個坑,我要寫一位祭司的故事。

        這個坑能不能補完我不是很確定,畢竟我現在連角色的名字都還沒想好,光是個外傳的名字就讓我想破頭,其實我這個名字取的不是很符合那個時代的話語,因為我們的故事設定是原民主題,原民不是台灣原住民,只是一群在古老時候生活的人們,然後這個名稱有點......太大中華文化,只是我也懶得再想了QQ,如果哪天有更好的想法,我可能就會把它改了。

        等我想好角色的名字,我就會開始著手第一章了~~~

        故事內容我會以我們演出的劇本為輔鋪排,但因為祭司這個人被寫得很少,所以我的發揮空間很大。

        喔對了,我可能會從角色小時候寫到變成一個老女人的時候吧……畢竟在劇本中一開始的祭司就是老女人www

 

        汜還,一生的渴望,回歸之水,最終返還於汪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