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做完小組拍攝作業後,和同學到學校附近一間叫「四五大街」的店吃午餐。

    看了菜單,考慮老半天,最後點了一份「豬肉豆腐飯」,送完菜單,我的餐點最早被送上來,一個奇妙味道撲鼻而來,我不疑有他,想說只是醬汁特別的味道,肚子又很餓,就開心地吃了。  

    和同學一邊聊一邊吃,大概挖了五、六口,突然聽到耳邊服務人員在和我說話,「不好意思再幫您重新做一份。」,然後就迅速把我眼前的食物端走。

    我好像愣了很久,同學說當下我的表情就是「我的食物被搶走了!」,過了好幾秒才意識到服務人員說了甚麼。

 

    不好意思再幫您重新做一份......

    不好意思再幫您重新做一份......

    不好意思再幫您重新做一份......

 

    所以,剛剛,我到底吃了甚麼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