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明明就是和「臭哪泥」聊天,卻還要猜臭哪泥這個帳號是哪個妹妹在使用啊!!

好煩躁,每次的聊天模式

「哪泥我和你說喔~」

「我是西西」

「......」

......

......

「記得和哪泥說喔!」

「我就是哪泥,我把西西趕走了」

......

「二姊去洗澡了,現在換西西~」

......

「西西離開了,現在是我」

 

我快混亂惹!!!

 

留言──

    明蒂:好想念他們啊...

    公公:我也想,只是不該是這樣的......


    老杯:北七...的Fu

    公公:對啊,你的女兒們


    哪泥:那你覺得現在是誰在講話?

    公公:我、不、要、猜!!

            臭西瓜給我去辦帳號我們開群組!!!

    哪泥:西西說考慮考慮......

    公公:所以是哪泥

            嗎?

    (過了四分鐘)

    哪泥:妳妹在騙你  他已經被我罵了

            竟然沒經過我允許多回一句話

    公公:不,你現在一定是西西TTTTTT

    小白鯨:我笑惹ww

    公公:謝謝捧場TT


    浣熊:可愛的妹妹們和大姊(頭)^^

    公公:可惡的妹妹們和可憐的大姊頭~

 

        我真的很困擾,每次都不知道再和誰講話,常常要po給哪泥看的東西都先被西瓜看走,到底為甚麼臭西瓜不自己辦一個帳號啦!!她真的很享受這種擾亂人心的遊戲欸,我還不是第一個受害者。

        我現在已經懶得分辨了,一切都要隨緣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