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離開學校後會吃到更好吃的東西,沒想到早上我就嚐到了哪泥煮的黑暗麥片......

 

留言──

    明蒂:那是妹妹的"孝心",要笑著吃掉

    公公:我笑很大聲地把它吃完......


    一粒沙:圖呢~

    公公:不值得留念~


    吱班長:公公在C大也無法發揮健康美食的實力,因為不存在

    一粒沙:想知道公公午餐都吃甚麼

    公公:不是久大的自助餐......


    學妹:學校的東西不好吃嗎??

    明蒂:妹子不要問,你會怕www

    學妹:我現在有好多想像啊


    哪泥:好啊好啊,都不要吃

    公公:我還是吃了嘛......

   

詳解:

    離開臺南,到了臺北,口味不一樣加上物價不同,我一直遇不到CP值高的食物......

    上面會被說甚麼健康美食,是因為我高中的時候,學校內的久大自助餐非常給力,便宜又好吃,我大概都夾到50塊,有肉又有菜,還有免費的湯和飲料,所以我自然而然成為自助餐粉,幾乎每天中午都吃自助餐,被朋友們說很健康、營養均衡,然後高中就胖了很多www

    結果來到臺北,一到自助餐,不小心就夾了85塊,而且份量和菜色都沒有在久大的時候多......

    被雷了好多次,現在我終於可以接受大部分的現實。

 

    那天我並不是回去臺南,而是和老杯他們在宜蘭阿公家碰面,阿公家早餐吃麥片,所以我才有機會嘗到哪泥煮的......黑暗麥片!!真的有夠黑暗!!沒有味道然後又乾乾的!吃起來一點都不好吃~為甚麼哪泥要堅持不加黑芝麻粉!加下去才會甜才好吃啊!

    還記得上一篇,一個禮拜前的我,明明說著很想她們,結果見了面馬上就嫌棄哪泥的麥片,不過這是對事不對人,對事不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