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已經是ㄧ年前畫的了,只是都還未貼上來,今天剛好想說來備份ㄧ下,就順道放上來。

        我是用鉛筆畫的,沒有再特別用黑筆描邊,所以可能會有點模糊就加減欣賞。
        林綠大的作品除了眼見為憑,我個人也很愛陸家系列,因為父子和兄弟都很有愛,然後在心血來潮時隨便拿ㄧ張空白紙,就把五兄弟畫下去了。
        當時還無法掌控身體的比例,為維持畫面整體素質,只畫到鎖骨。
        以下便來一一介紹:
 
1.陸青枝
        我畫完以後自己也搞不清楚,這到是男身的青枝還是女身。
        就我所知,青枝的特點在於長辮子,因為官方放出來的圖太少,所以我只能靠自己腦補,想辦法畫出一個自己想像中的青枝,植物系在我心目中就是要美、要雌雄莫辨,然後我再畫出辮子和樹枝證明他是青枝。
        朋友曾經反應,應該要是中國辮,我的太西方了,可是人家覺得有點蓬蓬垂掛才美嘛!
 
2.陸盼觀
        二哥原本有黑框眼鏡,可是我不想畫。
        特徵是鳳眼和黑眼圈,背景畫了鎖鏈還塗黑,為的是要更有地獄的感覺,而印像中判判身上本來也就有一條條鏈子。
        記得當時畫垂眸和睫毛畫得很高興,因為陸判的圖算多,所以滿快就完成。(相較於青枝)
 
3.陸晴空
       
        來到了風仙這邊有點卡關,髮型一直擦掉重畫,雖然要飄逸可是有又不能亂,我很少畫這種,所以花了更多時間,還有臉部除了要美美的,必須再加點天然呆。
        後面的氣流是有形化的風。
 
4.陸祈安
        在此不是惟恐天下不亂的妖孽祈安,而是溫柔望著星子的包子祈安。
        不多說,因為太常畫包子和星星,這張真的咻一下便完成了。
 
5.陸還恩
        難搞的一樣是髮型,還有屁孩般的表情,這些都是比較少嘗試的。
        後面的背景是老么很常會進行的活動,畫背景畫得很開心。
 
 
        整張長這樣:
 
        大概就這樣吧,如果各位還知道任何更仔細的特徵請務必提出意見,因為未來一定還有機會再畫五兄弟,而我希望能越畫越好。
 
        P.S 難畫程度:還恩 > 風仙 >青枝 > 陸判 >祈安
              ( 有發現每個人的臉都是不同角度嗎? ˊˇˋ)
arrow
arrow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