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過程若有不舒服請見諒~

過年會吃東吃西
這是大家的習慣

有一道菜是芋泥外加一大堆紅棗、水蜜桃、紅豆、大豆......等。
妹妹問我:「妳要甚麼料?」
我看了看:「每個都要一點好了!」

我吃完以後,妹妹順便用了我的碗
我說:「有我吐的紅棗籽喔~」
她表示不介意。

我表示在吃的過程中有咬到沙沙的
大伯跟我說,也許是有甚麼東西跑進去,阿彌陀佛。
我想說吃了就吃了吧......
......

妹妹說:「我吃的時候也有咬到硬硬的東西。」
「你覺得是甚麼?跟我咬到的有可能一樣嗎?」我問。
「不是喔~我剛剛咬到硬硬的,把它吐出來,原來我把你含過的紅棗子又含了一遍。」
「......」虧你能這麼冷靜!!!

姊妹情深,兩不嫌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外事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