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真的好久沒有發文章了,期末太轟炸了啦......

        好險寒假開始,我才能夠回家找東西紀錄^^

        之前好像有提過吧,因為在北部,所以食物的CP值比南部低超多的!!加上自己又很忙,所以就順勢來個減肥大作戰,讓自己吃少一點,然後不要碰消夜。努力的成果還不錯,用了大概兩個月的時間瘦了5公斤~~

        可是沒多久寒假就開始了,原本想要堅守自己的理想,結果一回到台南就破戒了啊啊啊啊!!!

 

        那天我坐客運回來,到達車站已經晚上11點多了,原本想說:「好累喔~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結果一上老杯的車,老杯就開問了。

        「啊汝有想欲呷啥無?」

        「不行不行,不可以。」

        「珍珠奶茶?波霸奶茶?」

        「不!行!」

        「當歸鴨麵線?」

        「不行就是不行啦!我好不容易撐這麼久!」

        「好吧,那我們去買給哪泥他們吃。」

        「老杯!!!!」

        「幹嘛~不是說不想吃不要吃?」

        「我、我......」

        「我們去花園夜市吧,現在應該還有開。」

        「那我喝波霸奶茶就好......」

        於是我們就順利地來到花園夜市,原本老杯要我自己一個人下去買波霸奶茶,他在車上等,可是我堅持要他陪我一起逛,因為一起逛比較好玩,結果老杯居然懷疑我居心不良。

        「金主要跟著下車,這樣才可以讓你『發揮創意』,是嗎?」

        「哪有!」

         老杯下車陪我逛,一路上我看到了好多好吃的、比台北便宜很多的,不停地驚嘆「哇,是烤魷魚欸~」、「地瓜球、地瓜球」、「蚵仔煎!!」、「哪泥愛吃的雞蛋糕~」,老杯一直碎念怎麼沒有找到最垃圾的垃圾食物,覺得我回來台南應該就要吃經典垃圾食物,雖然我真的超級想念台南的夜市食物,可是我很乖的只有點了一份臭豆腐,再和老杯分一杯波霸奶茶,有吃到東西就好,我很滿足了。

 

        我們帶了兩杯波霸奶茶回家給哪泥和西瓜(我們忘了阿姆的份),沒想到哪泥已經倒在床上睡著了,平常很難叫起來,一跟她說有波霸奶茶她就爬起來了。據說她跟西瓜昨天半夜讀書,突然看到西瓜公民課本上的全球化單元,上面放了一張波霸奶茶的圖片,兩個人就開始瘋狂地唸著「好想喝波霸奶茶、好想喝波霸奶茶」,因為半夜沒有人在賣波霸奶茶,所以她們只能跑到便利商店買瓶裝奶茶,這也是為甚麼今天老杯問我要不要喝波霸奶茶的原因。

 

        欸都,我覺得啊,前面那些努力甚麼的,好像回來兩三天就全部都回收了 ,除了那天的晚上,其他晚上也都有消夜甚麼的,重點是前面晚餐也吃很飽,之後又有過年,我覺得我的計畫只能從開學後再重新練起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