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趕報告,為了不要再繼續吵室友,我就跑到一樓的交誼廳。
        因為已經半夜兩點,所以都沒有人,從小時候我就沒什麼膽子,看到這樣也只能假裝沒事繼續打報告,結果打到一半後面發出聲響,嚇了一跳,原來只是貼心的值班人員幫我把燈多開幾盞。
        到了快四點,我也大致完成,想說來做最後檢查,突然聽到「吹狗螺」,一直叫不停,很大聲,離我的距離不遠,應該就在交誼廳大門外(宿舍大門外),我整個人嚇得愣住,開始發毛,想說檢查什麼的就不用了,趕快收拾回房間,就在這個當下,值班人員又出現來查看狀況,對我來說真是救星,原以為她先離開,沒想到還留在管理室。因為有人陪,就沒那麼怕,但我仍是盡快完成工作回房間。
        回到房間放完東西,我才發現自己其實還滿想上廁所的,只是剛剛的那些事,讓我寧願憋尿到天亮也決不出房門……

 

留言──

    公公:感謝看完膽小鬼故事的人www


    茵茵學姊:有時候晚上真的滿可怕XD

    公公:狗狗平時很可愛,吹狗螺就不可愛了QQ

    茵茵學姊:( Mim 和 Yam 撞屁股 )


    數叔:那個值班人員臉色青綠

    公公:( Pusheen貓怒甩尾 )

    數叔:( 臉色青綠的老巫婆 )


    Apple:下次可以挖我起床陪你尿尿!

    ( 這是我的同鄉同校好室友~~~)


    淇班長:其實廁所超亮

             而且我之前三點多去還有人在用吹風機

    公公:我知道,不過對一個膽小鬼來說,不是廁所亮不亮的問題XDD


    如同學:不怕不怕!~~

    公公:( Pusheen貓嘆氣 )


    老杯:給你一個高僧加持的金剛結...

    ( 懶得回,另外私訊老杯~)


    愷開:是有多害怕xdxd

    公公:超~級~超~級~


    P.H.K:加油加油!!!

    公公:( 卡納赫拉冒冷汗 )


    吱班長:公公下次應該直接找人跟你一起熬 ( 一樣要寫作業的可憐蛋 )

    公公:問題在於我要怎麼回來~~路上絕對好危險www


    轉轉姨:下回不要熬夜了 要睡飽才會健康!熬夜要找伴吧!

    公公:( 卡納赫拉Yes,sir! )

 

詳解:

    我真的很怕魔神仔,因為小時候在鄉下被表姊們嚇很多次,雖然海拔不高,但我們宿舍還是在山上 ,旁邊有天然樹林,然後前陣子回家阿姆又在那邊提醒我們那邊是在樹林裏面不太好之類的,叫我要小心,學長姐也很愛講學校怪談,搞得我心驚驚,所以也許這次只是我自己嚇自己也說不定......

    但我就是個迷信的人啦!!吹狗螺也不是第一次聽見,鄉下常常會有這樣的說法,如果狗狗吹狗螺就代表牠看見了另一個世界的東西......以當時的空間配置圖來說,宿舍大門一進來就是交誼廳,我坐在交誼廳,背對大門,當我聽見叫聲的時候,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警報,意識過來後我根本不敢回頭,我覺得狗狗就在離大門不遠的地方叫著,大門和大門旁邊其實都是玻璃,可以看得到外面的情形,就算知道自己是看不見的體質,但是誰敢說這不是機率問題呢......

    管理員應該是真的管理員啦,我之後在宿服處都有看到她,才不是像數叔說的甚麼臉色青綠。數叔是老杯的弟弟,兄弟倆一個樣,很愛亂開玩笑。

    大家提供了很多意見,只是都不被我採用 ( 除了室友可以陪我尿尿的那個以外XD) ,廁所就算超亮,沒有人還是一樣恐怖,要知道恐怖片的燈最愛一閃一閃,我怎麼會讓它有機會閃給我看呢?如果要一起寫作業,那應該也要同宿舍,或是來我的宿舍這邊,我可沒那個膽那麼晚自己一人走在外面......

    我少寫了上樓梯的過程,房間在三樓,整路我都只看自己腳邊,因為樓梯某一面有大面落地窗的設計,也可以看見外面的情形 ( 汗

    最後,憋尿其實很痛苦,好孩子不要隨便憋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