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的第六個夜晚......

妹妹們的替代品,妹妹三號。

於是狗狗有了名字,叫「汪嵐鬨」。

( 我老母正好姓汪喔~跟老母姓很好,性別平等www )

IMG_20160908_210212.jpg

 

詳解:

    平常在家,我就是一個喜歡討抱抱的人,會主動抱全家大小 ( 包括老杯,我知道很多女孩子長大就不和爸爸抱 )。

    這隻狗狗──嵐鬨,是抱枕,睡覺的時候用的,我臉書上寫得非常非常含蓄,只說狗狗是替代品,不明說「因為搬到宿舍去,睡覺沒有妹妹陪,就沒有妹妹可抱,所以就換成狗狗抱枕」,哎,這種話叫我怎麼在臉書上寫出來呢~~~別人一看馬上就會誤會我是個大妹控的說......

    至於「汪嵐鬨」的取名由來:

    1.姓「汪」,因為剛好狗狗會汪汪叫,然後阿姆也姓汪,所以狗狗也就姓汪。

    2.名「嵐鬨」,這是一個有點長的故事,在西瓜快出生的時候,老杯曾經問過我要不要幫妹妹取名字,我很開心的說:「那就叫嵐『ㄏㄨㄥˋ』好了~」,結果這個名字今天才被用到,唉,小時候不懂事,我想我要說的應該是「鳳」......畢竟那麼小,不試得幾個大字,能想到已經很好啦!

 

    我故意用一些很輕鬆的東西帶過去,那時候的心情其實很沮喪,畢竟我們家一直以來都很熱鬧,三個姊妹湊在一塊就是會不停的耍寶搞笑,突然間搬到宿舍,沉寂下來的感覺令人孤獨又煩躁。

    不過現在其實有好多了,慢慢習慣這裡的環境,認識了室友和朋友,並沒有剛開始那麼糟,我也都有持續和家人視訊,真是感謝我生在一個不缺乏聯絡媒介的時代呢~~

    而且還有狗狗的陪伴,超愛嵐鬨的,好抱又好捏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