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稍早午飯時間,阿姆準備了兩顆奇異果剖半,只外加一個湯匙。

        西瓜最先吃完午飯,嘴巴的東西還嚼不停,阿姆就把奇異果和湯匙遞給她。

        「你給我把嘴裡的東西吞下去再吃,不然湯匙會變得很噁心。」我說

        「喔。」好乖,聽話。

        「你可以再去拿一個湯匙沒差啊。」哪泥覺得沒那麼嚴重。

        「不要,我很懶。」

        「要是那麼在意,可以直接用牙齒啃也行。」

        「不要,那也太蠢了吧!」

        剛說完,一抬頭,就有人親身示範。

        在我面前,阿姆用她的兔牙啃給我看。

        「哈,你說媽媽蠢。」我們三個笑趴。

        阿姆真是阿姆,很直接行動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wi 奇異果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