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兩個作品的故事。

大姐說:「好像每次我一張畫的人物,前幾筆搞砸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把它改成你』好了。」

「我也這麼覺得。」


第一個作品──
image (3)

想來想去,拿著毛筆玩的我還是不知道要畫誰。

「好吧。」只好現場有甚麼就畫下去,對著身邊的閒人喊著:「西瓜快點擺一個姿勢!我終於要認真的畫你了!」

「好~」西瓜迅速擺下招牌1號表情。

「你確定你要比這樣?」已經事先詢問了。

「確、定!」當事人肯定。

為了提高效率,不要讓當事人停留太久以至於笑容僵硬,下筆之處毫無停留,全速的前進,不求精細,只求到味。

只可惜畫到後來......

還是有點搞砸了。

我想我永遠也畫不出好看的西瓜。

第二個作品──
image (4)

「還有剩下的墨,換你畫我好了。」

「蛤,可是我不會畫。」

「唉呦你畫就對了啦!」

過了不久─

「大姐我畫好了,我覺得很失敗。」

「這是甚麼!?」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柯文哲欸!」

現、世、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札記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