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這次的圖是一個大成功!!

P1150395  

感謝表姊婚紗照,讓我有一個可以描摹的範本。

雖然說是描摹的範本,但表姊本人比這張圖漂亮太多啦!

不過能畫出這樣的圖,對我來說真是比甚麼都要來的開心~~~

─ ─ ─ ─ 

復古  

8/24,這是上色之後的樣子,稍微有些不同。

發現上色要花好久的時間,我大概花了1天半,有一半的時間卡在臉部的部分,修了超級久才畫出想要的膚色和線條,然後1/4的時間畫手臂。

剩下的時間便是畫衣服,衣服要非常努力地點白點和話花紋,花紋看起來煞有其事,其實只是有點草草的隨便勾勒出一個樣子罷了。

相信越來越純熟的話時間就不是問題了。

時間......說到了時間...... 我現在最沒有的就是時間啦!!!

身為一個考生,時間甚麼的很寶貴啊......

所以看看我畫完的畫,看看時間,一切真是悲劇到不行。

但我還是想要趕快完成背景~(真是一點都沒學乖ˊ.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古風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