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我買了這麼一串備忘小夾子,到時候我們寫一些加油打氣的話,夾在上面,順便提醒西瓜每天都要寫數學。」
「喔,很好啊!紅筆是幹嘛用的?」
「是有深意的。」
「喔,好用心。」
「卡片封面交給你喔~」
「蝦!?」
喔,好啦。

─ ─ ─ ─ ─ ─ ─ ─ ─ ─ ─ ─
晚上十一點多──
浴室門外悉悉簌簌,兩個人影躡手躡腳的行動著......
等待──
「碰!」浴室門開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兩個神經病開始高歌,浴室的人影在看到攝影機時,露出驚愕的表情,馬上把門關起來,然後又偷偷露出小縫。
「穿褲子啦!」二姐頂出他的頭,褲子在上面,一隻手迅速把褲子抓過去。
「祝妳生~日~快~樂~!」神經病們再次高歌。

以下為真實情況的影片分鏡:
1.守株待瓜:很貼心地發現待會拍攝可能會發生的窘況,姐姐們已經把棉被準備好擋在那裏,剛好可以遮住下面的一切~
守株待西瓜
2.西瓜驚愕進行式:表情經典到位,不虧我們出了這種莫名其妙的堵人餿主意,還有五音不全的歌聲,完全就嚇到她了。
西西驚愕
3.大力關門:似乎發現了攝影機的存在,小妹訓練有素馬上關門。
關門
4.被遺忘的褲子:太急著關門,忘記自己的褲子還在二姊頭上,只好再無奈開門,扯下二姊頭上的褲子。(為甚麼要把褲子放在頭上?......你管我!)
穿褲子啦
5.忽視重點:開門後想要直接繞道,完全忽略門前掛的那一串。
忽視
6.攝影大姊暴怒:你給我看上面的字!(指)我們吊得很辛苦欸!
給我看上面的字
7.乖乖地回位:小妹很乖的準備一字一句唸出來。
看字
8.獻上卡片:美美的卡片登場,大姊畫得真好!!
卡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時的作戰計畫,原本打算趁著西瓜洗澡時,把那一串黏在房間門口,但是後來腦筋喜歡亂轉的我不怎麼滿意。
黏在房間門口不就遠遠的就看到了嗎?
不行!
我決定了!就把她攔在浴室門口吧!

妹妹在爸媽房間的浴室洗澡,我們在外頭的房間準備,準備好後等待的時間實在是百般無聊,二姊看到床上妹妹的小短褲,便白痴地往頭上套,自己玩得很開心,我和她一起吃吃笑,也想要找另一件褲子跟著一起套,然後赫然發現一件事。
(欸!她只穿內褲喔?)二姊輕聲叫到,小妹的外褲正頂在她頭上。
(真的假的?不會吧......)大姊擔心她會錄到甚麼奇怪的畫面,因為小妹的睡褲的的確確被兩個白癡給霸住了。
東看看西看看,二姊抄起床上的棉被,摺好她要的大小,拿到浴室前擺好陣式,回頭向攝影機偷笑。
(再高一點啦!)
之後便是上述圖片地發展了......

至於小夾子上面,夾了以下這些內容:
1.
2.謝謝你一直當個超級好僕人(裝水!按摩!)
3.紅筆~祝你今天以後在課業上、生活上有好多好多good job~(喉!沒加s!)
4.自己給自己一個"合格"當頂級豬肉~總之給自己個合格的confidence(學英文)
5.當我要你練數學,一切都在夾子中
6.
7.提醒小語+打氣小語,會有夏至小公公幫你隨時更新
8.為了表示感謝,馬上幫我去裝水!
9.
10.

西瓜在收到禮物後的反應:
「這個紅筆好......」妹妹消音。
「很便宜的意思。」大姊補充。
「哪!十二塊欸!」二姊說的好像十二塊很了不起,「原本有五塊的,我原本想拿五塊的!」
好,十二塊果然比較了不起。

「西西你看,我畫的兔子有沒有很可愛~」大姊興奮地問。
「恩,滿可愛的。」好捧姊姊的場喔~「可是為甚麼是兔子?」居然懷疑姐姐了......
「你猜啊~」快猜快猜,我的臉上一副神秘的模樣,搞的妹妹很認真在想。
「我不知道啦,好難猜喔......」咦耶?會嗎?
那麼姊姊就來公布答案吧!
「其實我真的只是覺得小兔子很可愛。」
「唼。」
呵,是有沒有那麼好騙咧?



生日快樂,親愛的西瓜。
道上,一路相隨。
累了,做伙歇睏,做伙流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