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5過年表演開場,有點弱(+智),導演大人只是想說服我們還是可愛的小羊兒,需要討點賞,不然沒有捏捏吃啊!


沒有耐心看下去可以原諒,放這種東西上來本來就討打不討賞....嗚......但還是想分享喜氣給大家~雖然好像已經初十了!?
其實這個表演項目三妹西瓜提議的,不要怪我,不過音樂是我抓的呵呵呵~~~
我特地上網去學了怎麼把常常的毛巾變成可愛的小羊頭,很簡單一學就會,好啦其實是我手太巧不好意思講~~
不是我在說,表演當天當西瓜看完他最愛的二姊幫他弄的小羊頭,馬上轉頭到我這。
「大姊你可以幫我嗎?」
「你二姊不是幫你了嗎?」
「可是很畸形。」
「噗!」大姊看你這麼可憐就幫你好了。
可是我好怕我心愛的哪泥傷心喔!雖然我也把哪泥幫我綁的重綁一次......
然後其實我歌詞很不熟,除了第一首會叫媽媽以外,後面我只會唱「一隻羊,咩~!兩隻羊,咩咩~!」接著後面幾隻都亂咩,然後「Mary had a little lamb...」重複無數次後漸漸消音, 小雞嗶嗶就「綿羊咩~山羊咩~小狗汪汪汪~貓咪喵喵喵~鴿子@#$*&~火雞%^&/~公雞喔喔喔~母雞咯咯咯~小雞嗶嗶呦~小雞嗶嗶呦~小雞嗶嗶呦~小雞嗶嗶嗶嗶呦~」模糊帶過。
單純的堂弟堂妹就這樣跟著我們胡亂撒,姐姐希望他們長大不要以此為恥,要乖乖珍惜現在還能賣萌的時光。

─────────────────────────────────────────────
可惡!剛才打到一半跑出一隻小蟑螂,害我整個大叫,因為它跑上我的寶貝小說。
那聲「林娘」,不小心將我偷偷養成的口頭禪說出聲,我會好好檢討的,只是很想往大笑的三妹錨落。

其實在練習小雞嗶嗶的時候,我很順口的唱著我認為的歌詞。
「小雞嘰嘰呦~小雞嘰嘰呦~小雞嘰嘰呦~小雞嘰嘰嘰........呦~」
「你在唱甚麼?」
「ㄏㄚˊ?」
「不是小雞嗶嗶嗎?」
「......(思考中)......對齁!沒辦法太順口了啊......」
被妹妹吐槽的姐姐真的很可憐耶~
不過這不是頭一遭亂唱歌詞就是了!要舉例嗎?
ex:小毛驢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急著去看戲』!」
「你再唱一次?」
「喔...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急著去看戲』!」
「你唱錯了...是『騎著去趕集』才對。」
「是嗎?可是我都這樣唱ㄟ,不是唱起來差不多嗎?」
「差很多......」
我就不相信大家兒歌真的都照歌詞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