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哈姆太郎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卡通。
舅舅疼我,看我垂涎了那間哈姆太郎的屋子,便買來給我,這是我得到的第二間屋子。
它曾經歷堂弟屁股的洗禮,被那屁股一坐,屋頂和屋身就這麼裂了點縫。
可想見我後來得知的神情,但我也不知道該發甚麼脾氣才好,堂弟太小了,我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玩具屋不是給你拿來坐的」。
所以我後來學乖,不會隨隨便便把屋子這種脆弱的玩具再放在2、3歲的小孩前面,以免過去種種再發生。
DSC03959
DSC03960

第二間哈姆太郎屋,我的第三間屋子,在國小跳蚤市場被我相中。
我一看,哇!跟我家的另一間根本就絕配嘛!
一問價錢,真的覺得國小生很不識貨不會定價,一個原本幾百塊的東西被我以二十塊的價格交貨。
不過我後來發現它缺了個梯子......
DSC03961
DSC03962

第三間哈姆太郎屋,小小間,是妹妹的,我忘記她怎麼得到的,不過我當時一樣興奮,腦海想著的也是"絕配絕配!"
它還有附小家具,這點讓我小眼紅,不過我們是一起玩,所以後來我就不那麼在意。
DSC03967
DSC03968

然後我現在要來解釋何謂"絕配絕配!"
通常我們應該會將這三間屋子讓它各成一棟,可惜公公我腦子長得和別人不同,偏偏愛製造進級版的。
DSC03971
看到了的話,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這麼做那麼握個手咱們做個朋友吧!
我會把三棟疊在一起,這是有原因的。
我仔細地觀察過他們的結構,把他們做了連結,如下:
DSC03974
上面屋子有個洞穴,下面屋子有個穴道,上面的洞穴是可移動式的,所以洞穴+穴道=天然連結通道!!!
DSC03976
當時就靠這樣玩得這麼樂!
這就是小孩子厲害的創造力~~

但其實這都還只是基本款,因為一間房子在小孩的眼中,它能顛倒來又顛倒去......
如此排列組合,各位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子
    全站熱搜

    哇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